城市建设运营

华润物业

 

泰国长春置地积极开展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泰国自2021年4月初爆发第三波疫情以来,疫情形势持续严峻,确诊个案从先前的几十例激增至最高峰的两万多例,虽然后期疫情情况渐趋平稳,但每日确诊人数依然高达五六千例,截至11月22日,泰国累计确诊人数突破200万例。凶猛的疫情使泰国的医疗系统处于崩溃的边缘,出现了检测难、疫苗接种难、就医难的问题,泰国曼谷部分民众也因政府的抗疫不力而上街游行。

 

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和压力,华润物业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同舟共济、全力以赴、迎难而上、积极协调、统筹资源,始终坚持“四早”、“三防”的原则,坚持“抗疫为先、生命至上、兼保运营”的理念,积极推动泰国长春置地事业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将防疫抗疫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同时紧抓业务运营不放松,体现了驻外央企的责任担当。

 

南泥湾米兰花酒店竣工开业——

 

华润物业从2017年开始积极配合华润慈善基金会参与希望小镇建设和产业帮扶运营,以米兰花酒店为依托,结合当地旅游资源,创立并发展民宿帮扶品牌“米兰花客栈”,通过持续运营“酒店+民宿+小镇管理”现代化新农村运营管理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经过项目团队三年多时间的艰苦奋斗,位于延安华润希望小镇的南泥湾米兰花酒店顺利竣工和开业,为党的百年庆典献上一份厚礼。这是华润物业按集团统一部署参与建设的第四个希望小镇米兰花酒店。十四五期间,华润物业还将成立华润物业帮扶基金,通过产业帮扶“民宿100”计划,并结合各小镇的当地资源,创新打造“米兰花+N”产业帮扶升级版模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华润置地

 

华润置地圆满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场馆代建及运动会保障任务——

 

9月15日-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西安盛大召开并圆满闭幕。华润置地综合运用多年来在城市开发与运营方面的经验,按照“场馆建设+片区开发+产业引入”模式,高标准建设完成西安奥体中心“一场两馆”及公共配套设施,并在新冠疫情等外部不利因素的影响下,提前一年交付。同时,为保障开幕式顺利进行和主会场赛事服务,华润置地抽调来自全国近2300员工,组成45个专业保障团队,确保了开幕式及各项赛事的顺利完成。这也是华润置地结合城市发展战略、片区在地优势和国际化先进理念,充分发挥企业核心能力和资源优势,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参与城市片区统筹规划、开发、建设与运营,提升城市品质和价值,实现“人城境业”和谐统一的典范之作。

 

华润水泥

 

成立润丰智慧科技,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引擎诞生——

 

7月,深圳市润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揭牌。公司将聚焦行业应用,专注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及产品,依托华润水泥的产业优势和业务场景,对内助力华润水泥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提升行业影响力;对外通过输出产品及方案,培育数智化产业,打造新的价值增长点,促进智信化资源整合,形成行业联合创新体。这也是华润水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培育核心竞争能力的关键一步。

 

“5G+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项目启动——

 

10月21日,华润水泥“5G+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华润水泥深圳总部召开,该项目将依托2021年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完成“一模一网一平台”建设,推动轻型化行业5G模组的规模化部署,建设形成跨越5省12家单位的5G专用网络,形成“5G+工业互联网”平台,支持垂直行业5G场景应用,加快营造5G生态,带动行业投资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项目依据华润水泥“十四五”整体战略要求,发挥系统工程的牵引作用,打造基于5G和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平台”,作为支持公司战略实现的坚实底座,满足华润水泥发展的内在需要。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