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金融

华润金融

 

2021年11月1日-12月20日期间,华润金融先后召开长三角区域、京津冀区域、成渝区域、香港区域、粤港澳大湾区协同会议,就如何建立区域协同工作机制、探索集团在重点区域的产融结合/融融协同业务机会、华润金融如何为集团重点区域产业提供金融服务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

 

2021年6月4日,华润金融乡村振兴产业帮扶计划在剑河希望小镇启动;6月22日,帮扶计划落地延安希望小镇。

 

华润银行

 

1月13日,华润银行发布“润小智 润小美”形象,并启动华润银行更名十周年系列营销活动。

 

8月12日,华润银行肇庆分行正式开业,华润银行完成大湾区内地9城战略布局,迈出了“立足一隅、谋划全局”的关键一步。

 

8月20日上午,珠海华润银行大厦暨华润置地广场项目开工仪式在珠海市高新区举行。华润银行携手华润置地,将充分发挥产业和专业优势,打造业态丰富、充满活力的产城融合典范项目。

 

华润信托

 

2021年,华润信托资产支持票据(ABN)累计发行规模突破千亿元,其市场份额、创新能力稳居行业前列。

 

2021年,华润信托成立“润信未来”青年志愿服务队,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发展在册队员121名,先后参与深圳市抗疫防疫、残障关爱、科普教育、绿色环保等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民众超过10余万人次。

 

华润资产

 

11月18日,华润资产、华润水泥与铜川汇能鑫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一揽子交易协议,华润水泥收购铜川骨料项目各项交易安排得到全面确认,该项目进入到后期实施阶段。2021年,华润资产不断探索创新产融协同模式,强化产融协同能力,已与集团多家产业单元开展了产融协同项目。

 

华润资本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华润集团在大湾区尤其是香港的战略方针,发展科技创新,促进科创生态构建,2021年10月5日,华润资本旗下新成立的香港科创中心——润维创坊,开幕仪式于香港湾景中心顺利举办。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