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新兴产业

华润创业

 

2021年,华润创业旗下华润物流先后完成收购香港屯门东亚纱厂工业大厦、香港粉岭勉励龙中心,并相继投入运营。华润物流于香港的布点更广,可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仓储服务选择,同时提供更多本地就业岗位,助力香港繁荣稳定。

 

2021年华创积极推动与香港各大学、科技园等机构的合作,贯彻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助力香港打造国际创新科技中心。

 

华润创业立足香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关怀、帮助香港青少年的路上,初步形成了“学业、职业、创业”的特色帮扶体系,圆满完成“冲出梦想”创业培训计划、青少年职学装备等多项重点民生项目。

 

华润微电子

 

5月28日,华润微电子召开了2021年科技工作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科技创新工作的成效和不足,落实“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的整体目标、任务和行动计划。

 

12月17日,华润微电子重磅发布自主研发量产的SiC MOSFET产品,这是华润微电子继去年SiC二极管产品上市后的又一大作,进一步丰富了SiC产品系列,也是华润微电子在宽禁带领域的又一里程碑。

 

华润化学材料

 

10月26日,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090,股票简称:华润材料)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未来,华润材料将秉承华润集团的战略与文化,借助“国企改革双百行动”的契机,稳步夯实聚酯主营业务,同时强化企业科技属性,优化布局高端新材料业务,加速推进产业升级。

 

华润生命科学

 

华润生命科学产业园引进战略投资者获得重大进展。2021年11月,华润生命科学与合作方签订投资意向协议并获华润集团批复。

 

科学园孵化企业瑞博生物作为中国小核酸行业的主要开拓者和领军者,荣获2021年Venture50风云榜、2021投资界医疗健康VENTURE50、2021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等重量级榜单。

 

华润环保

12月14日,华润环保战略重组内蒙古环投集团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标志着华润环保在落实“十四五”战略规划上成功破局,为公司“十四五”期间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