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台大机遇 雪花飞得更高
           

侯孝海
           华润雪花啤酒总经理

 

2016年12月28日,注定将成为华润发展史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华润通的正式上线,将会掀开华润转型发展新的篇章。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目前,雪花处于重大战略转型期,利用华润通为雪花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是雪花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同时,雪花作为中国知名度最高、覆盖最广、销量最大的快消品牌之一,发挥我们的优势提升“华润通”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为华润通的建设作出贡献,也是雪花团队的光荣使命。



结合业务实际,在华润通发展之路上,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

 

最广泛地宣传推介华润通,让雪花几万名员工、几万家经销商、几十万家终端知道、了解华润通,最终喜爱并用上华润通。

 

将华润通作为雪花开展促销与推广的有效平台,开发适用于终端促销、消费者促销的虚拟产品(如“华润通”消费券等),在各区域开展终端促销、消费者促销时投入使用,切实为华润通提升营业额。

 

将华润通打造成为雪花最核心的电商平台,电商推广资源聚焦华润通,减少对第三方平台的资源投放。

 

开展华润通啤酒消费者的专项调研,根据调研结果改进雪花的产品设计、开展营销创新,提升消费者在华润通的购买体验,促进雪花销售。

 

新的号角已经吹响,2017年我们砥砺前行,相信通过各个利润中心的共同努力,华润通未来一定会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综合电商平台。同时,我们有信心在集团带领下赢来雪花啤酒的更美绽放,让雪花飞得更高!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