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动了这个春天的力量

“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说平凡难能可贵”“你那么孤独却说一个人真好”“理想就是离乡”……网易云音乐评论这些天频频刷屏戳泪,当这些因为音乐有感而发的评论,突然出现在大街小巷,那些异乡的开拓与坚守,那些青春的激情与奋斗,仿佛在风中飘荡,在心中停留,让人们匆匆的脚步停驻,让无暇自顾的眼神凝视。

 

破浪前行的华润在发展的车轮滚滚向前的途中,也有一些稍做停留共同感动的时刻。每一年,华润人走过的地方,都留下了奋斗者深深的印记。我们希望告诉世界,华润人是一个怎样的群体,我们好奇,华润人都创造了怎样的功绩,每一年的集团优秀员工访港晚会,给了我们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去一睹我们这个群体中的杰出代表,去感受他们带给每一个华润人的能量。

 

我们无法为50万华润人逐一画像,只能用十二个关键词去浓缩他们的侧影——开拓、奉献、创新、匠心、坚守、责任、激情、业绩、专业、奋斗、仁心、忠诚,每一样都像是我们每天生活中所需要的营养,补充得充分,就会动力十足,拥有美好,更加自信。

 

我们也无法记录每一位华润人的事迹,但每一年的获奖者,他们的名字或者他们的故事,总会不经意间让我们深深地触动,落在我们脑海,化作心灵的涟漪,辐射到有华润人的每一个角落。

 

“急管繁弦又一时,千门杨柳破青枝。”触动片刻,须臾停留,充满的能量又将释放,在这个春天,迈出更加从容坚定的脚步,焕发出沛然不可御的热情,沿着继往开来的谋篇布局,投身承上启下的转型发展。

 

用能量创造新未来,有创新就有新期待!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