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质量技术的国际桂冠


2017年,首次参加菲律宾第42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的东阿阿胶,就凭借《阿胶中多种微量元素同时检测方法的研究》成果,荣获QC金奖。这个成果的意义在于,东阿阿胶产品中的重金属检测,有了更为准确、加倍快捷的方法,使品质精益求精。

 

在研究中,技术人员通过分析东阿阿胶中微量元素,发现平均钙镁比值为3.18:1,恰好与人体血液中钙镁比值3:1相当,易被人体吸收;并且重金属及有害元素含量远低于中国药典的规定限值,其中镉元素为检测限制的1/3000,铜元素仅为1/40000,保证了服用的安全。新的成果成功建立了阿胶中14种微量元素同时检测的方法,更精准地分析阿胶中有益元素及有害元素,可以实现区分上品阿胶目的,这为阿胶品质鉴定体系完善提供了参考和技术支撑。而且,该项成果将阿胶中重金属检测用时由原来的37.5h缩短至6h,不仅大大降低了检验人员的劳动强度,将检测效率提高近6倍。

 

没有精益求精的精神,就没有卓越的品质。东阿阿胶视质量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不断创新,用心将每一块阿胶打造成“滋补国宝”品质,将东阿阿胶匠心文化根植于消费者内心,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信赖。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