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新滋味


在严寒来临的日子,饮一杯浓浓的咖啡,品尝时光的味道,是人们感觉最幸福的事情。近年来,许多生活精致的小伙伴们对怡宝推出的直火烘焙火咖情有独钟,但时间久了也提出了不少意见,例如咖啡味不足,口味偏淡显得不纯正。

 

问题出在哪呢?怡宝研发团队对整个生产流程进行了仔细深入的研究,发现了“罪魁祸首”——现有的直火烘焙技术虽然能强化出咖啡的浓醇,但也容易出现咖啡豆焙炒不均匀及芳香性散失严重。因此,怡宝聚焦“直火烘焙筒”进行技术创新,力求使咖啡豆与火焰均匀接触,令焙炒温度均匀;同时,在直火烘焙设备后段增设了咖啡风味物质回收装置,将风味物质回填到火咖产品中,解决了香气损失的问题。

 

技术改造后,实现了均匀烘焙和风味物质的保留,生产出来的咖啡自然散发出更加芳香浓郁的香醇味道,满足了消费者挑剔的味蕾。怡宝研发团队的辛勤努力不仅打破了第三方企业的技术壁垒,并且形成了自主的知识产权,成功获得了2项专利授权。

 

而更为重要的是,自从采取了全新的烘焙技术之后,消费者对火咖的满意度直线上升,环比一年销量增长21%。在瓶装饮料产品和品牌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怡宝麒麟火咖能得到消费者主动而理性的选择更加殊为难得。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