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迭代的“魔力”

1111111111111111111.jpg

>新一代“魔力”登场,以创新卡位市场

  


相对于华润怡宝其他饮料系列的上市推广而言,新一代“魔力”的登场有些“高调”。去年7月,怡宝在深圳和上海举行了两场发布会,以强力姿态为迭代更新后的“魔力”运动饮料铺路,正式挺进功能饮料市场。其实早在2015年,怡宝就以“魔力”为名推出了两款轻运动概念果味饮料,当时虽然取得了一定反响,但是远低于预期。那么,新“魔力”杀进功能饮料红海的底气又在哪里呢?

 

现如今,运动已成为健康生活中必不可缺的重要部分,全民运动已成为主流趋势,而运动必然流汗,再加上工作忙碌、聚会欢闹,这三个司空见惯的“出汗”场景便成为了“魔力”的切入点。魔力以目前运动饮料品类较为少见的氨基酸成分作为差异化卖点,创新性地提出“汗点补给”的概念。众所周知,氨基酸是合成蛋白质的最基本单位,我们在运动、忙碌或者欢闹时,身体中的盐分、氨基酸等重要物质伴随汗水流失,而一瓶魔力氨基酸,就能补充此时的身体所需。在产品口味上,通过调整蔗糖、葡萄糖、果糖的配比,让魔力运动饮料摆脱了甜腻的滋味,香气更加清爽宜人,大口饮用则更感过瘾。此外,柠檬和咸荔枝两种口味、哑铃状的瓶型、以及更具活力的产品包装设计,也更容易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欢。

 

新产品上市销售后,其中仅在京东电商平台上市5个月环比老品月均销售就增长近10倍,代表着消费者对新上市的魔力运动饮料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其中味道适中、口感清爽、成分健康以及炫酷的包装都是他们选择购买的理由。

 

面对越来越细分的消费市场,怡宝一直在不断寻求突破,魔力给了自己精准的定位,并且无论是功能性、口味、产品形象包装、还是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沟通方式,魔力都力求以创新实现行业卡位,这也是魔力品牌的精髓所在。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