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Channel(id=14342, showChannelId=null, siteId=6840, name=全部杂志, parentId=1, typeId=0, modelId=null, code=magazine, onlyUrl=0, templatePath=null, templatePathMobile=null, path=${channel.code}/index.html, url=../../magazine/index.html, mobileUrl=../../magazine/m_index.html, contentPath=${channel.code}/${content.createDate?string('yyyy-MM-dd')}/${content.id}.html, sort=1639129631659, isDeleted=0, isRecycle=0, recycleTime=null, hasStatic=1, hasStaticContent=0, createTime=2021-12-10 17:58:04, updateTime=2022-10-24 11:05:40, createUser=32748, updateUser=32492, hidden=null, status=1, isHomePage=0, publishDate=null, isPublish=null, colour=null, channelTplId=null, pageSize=null, docCount=null, isChildren=1, userId=null, flag=null, menuId=null, menuFunList=null, channelExt={}, isAuth=null, isPreview=null, homePageId=null, pcTpl=null, mobileTpl=null, isPreviewVisible=1, isOpenIndex=null, openCdn=0, commentAudit=null, commentRequiredLogin=0, commentSupportReply=0, levelPath=1/14342, isPraise=null, total=null, skipLink=null, isOpenPrepublish=null, prePubType=null, isShare=null, isFavourite=null)
让欢乐成海——华润八十年系列预热活动侧记

十年前,恰逢七十华诞的华润,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生日。建设希望小镇、帮扶贫困地区,华润用感恩的心为七十岁的华润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2017年10月7日,数千名华润人与家属齐聚在香港中环,共同迎接华润80华诞

 

十年转瞬即逝,2018年华润迎来了八十华诞。步入朝杖之年的华润似乎更加青春洋溢、热情奔放。一系列庆祝活动陆续展开,华润和自己的员工、朋友、社会大众们一起分享收获和喜悦,让欢乐和幸福装点华润八十年的荣耀!

>来张嗨皮润和财神的合影

 

“20+80欢乐百分百”嘉年华

 

2017年10月7日,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迎接即将到来的集团80年华诞,华润在美丽的香港中环海滨空间举办了“20+80欢乐百分百”嘉年华。

 

这是一次华润人的家庭大聚会,同时也是华润形象、品牌、业态的一次集体展示。一座“华润城”,融合了集团80年发展历程和主要业态发展情况,以主题展览、希望小镇展区及“缤纷圈”“金融城”“康养园”“动力场”和“幸福家”五个主题活动区为形式载体,将集团发展成就、主营业务发展及社会责任工作集中展现,并与互动性游戏融合在一起,寓展于乐。

>“20+80欢乐百分百”嘉年华开场醒狮

 

超过6000名华润员工与亲朋好友一同,卸下平日的忙碌,齐聚一堂,尽情享受这个属于华润人自己的节日。一位在华润工作了48年的老员工表示“希望每年都有这样的活动,让大家相聚”,并在生日板上写下“祝愿衣食父母健康长寿”的肺腑之言。

>绘制自己专属图案的环保袋

 

跑进华润八十年

 

2017年11月19日清晨,深圳市南山区, 一场名为“跑进华润八十年”的马拉松盛事即将开启。天还没亮,1.6万名马拉松跑者已经来到“春茧”体育馆整装待发,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将奔跑在华润八十年的跑道上,感受这一段旅程的不同寻常。

>上午八点,发令枪准时发令,参赛选手开跑

 

随着发令枪响,1万6千人组成的大潮开始涌动,从 “春笋”大厦下浩浩荡荡奔腾而过。半小时之后,最后一群出发的人,才在观众的眼帘中逐渐远去,只剩下有节奏的跳跃背影。

>来自华润雪花的参赛小伙伴们

 

这是一场比赛,也是一场别出心裁的秀,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这个过程,展现独特的自己。各式各样的装扮让这条赛道平添许多趣味,蜘蛛侠、斯巴达克斯、美少女战士……所有的参与者都是自己的超级英雄。奔跑中的他们,感受着华润八十年带给他们的欢乐。

>2017华润·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赛

 

只有身临现场,才能感受到他们心中沸腾的快乐!

 

积极、健康、快乐、向上,这就是华润所希望打造的“南山半马”盛事,既是献礼华润80周年,也是向深圳这座城市致礼,更是对所有追求美好生活的人们致敬。

>华润置地加油站

 

这是一场比赛,也是一场倾情奉献的秀。全程有300名以上专家和医护人员,赛道上每2.5公里一个的固定医疗点,2300多名志愿者,2000多名安保人员力量,是赛事安全有序进行的重要基石;沿途平均每800米一个大型加油助威站点, 7个能量补给点,终点后区域多达200名专业服务人员,以及32个浴足冰池等大批理疗按摩设施和器材,是每位跑者身心健康的强力保障。华润把自己对八十年的祝福融入了这场赛事,精心打造,细心组织,希望把美好传导给每一位跑者。

>华润电力加油站

 

港岛·九龙公益金百万行

>在起点整装待发

 

1月14日,集团组织参加了一年一度的香港公益金“港岛·九龙区百万行”活动。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女士特地到现场检阅各参赛队伍

 

集团自1995年起参加公益金百万行活动,此次活动是集团迈入80周年的第一场大型活动,集团深港两地2100余名员工及家属踊跃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华润嘉宾代表队参加了活动的起步礼

 

集团慈善基金会为此次活动捐款30万元港币,资助香港提供家庭及儿童福利服务的机构,让华润80周年在满满爱意中启幕。

 

更多闪耀的时刻,我们共同期待!

 

华润的生日是“12月18日”。随着这个日子的临近,我们将与华润一起见证更多的精彩。

 

2月,集团全新拍摄的宣传片火热出炉,清新大气的暖心之作令人耳目一新,展示了新时期华润人的精气神儿。3月,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的优秀员工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带着对八十年华润的敬意和难忘的回忆,集团老领导、长期服务华润员工、优秀员工们,一起重温了华润波澜壮阔的征程,共同描绘了未来美好的图景。6月,华润要“回延安”,在红色热土上追溯初心,启动南泥湾华润希望小镇建设,点燃希望的火种。8月,集团档案馆落成开馆,将解开那些尘封的往事,展现一个真实厚重的华润。10月,与国内一流制作团队合作、历时一年半筹备与拍摄的华润大型文献纪录片全国首映,在历史的影像中华润和你一起回顾80年可歌可泣的故事。12月,华润深圳湾总部“春笋”落成,中国华润大厦将呈现华润大气、新锐的时代新形象……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