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Channel(id=14342, showChannelId=null, siteId=6840, name=全部杂志, parentId=1, typeId=0, modelId=null, code=magazine, onlyUrl=0, templatePath=null, templatePathMobile=null, path=${channel.code}/index.html, url=../../magazine/index.html, mobileUrl=../../magazine/m_index.html, contentPath=${channel.code}/${content.createDate?string('yyyy-MM-dd')}/${content.id}.html, sort=1639129631659, isDeleted=0, isRecycle=0, recycleTime=null, hasStatic=1, hasStaticContent=0, createTime=2021-12-10 17:58:04, updateTime=2022-10-24 11:05:40, createUser=32748, updateUser=32492, hidden=null, status=1, isHomePage=0, publishDate=null, isPublish=null, colour=null, channelTplId=null, pageSize=null, docCount=null, isChildren=1, userId=null, flag=null, menuId=null, menuFunList=null, channelExt={}, isAuth=null, isPreview=null, homePageId=null, pcTpl=null, mobileTpl=null, isPreviewVisible=1, isOpenIndex=null, openCdn=0, commentAudit=null, commentRequiredLogin=0, commentSupportReply=0, levelPath=1/14342, isPraise=null, total=null, skipLink=null, isOpenPrepublish=null, prePubType=null, isShare=null, isFavourite=null)
雪花啤酒年度热词,还不来“康康”!

2019年,你是“太南了”?还是“996”?猪肉自由实现了吗?垃圾分类搞清楚了吗?

 

01注入灵魂

 

释义|指某件事物的出现使原本的内容突然变得精彩。

  

 

2月4日由匠心营造打造的“匠心年夜饭”正式上线。一年中我们最期待与家人相聚的日子,自然要精心准备美食与美酒来助兴。大快朵颐的时候,再来一瓶匠心营造啤酒,为整个年夜饭注入灵魂。

 

02手里的炸鸡突然他就不香了

 

释义|形容看到某件东西时,自己羡慕嫉妒又卑微的心情。

  

 

风味人间颤选啤酒匠心营造联合陈晓卿推出《风味人间》系列美食纪录片,制作组深入当地城镇和乡村,只为寻找口味最纯正的美食,将人间风味尽数呈现。和这些美食、美酒比起来,手里的炸鸡突然就不香了呢。

 

03 OMG ! 买它!

 

释义 |李佳琦语录,此言一出,全体女生倾家荡产。

  

 

2019年4月9日新上市的雪花马尔斯绿啤酒,邀请井柏然、何穗代言,从创造力和时尚双角度打造全新时尚啤酒。刚一上市,就以时尚轻奢的外形和拧香清爽的口感,获得众多年轻人的青睐,每每看到,都想大喊:“OMG ! 买它!”

 

04硬核

 

释义|形容很厉害、与众不同、让人震惊或难以理解的事物。

  

 

5月份勇闯天涯 superX总冠名《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和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四位队长燃爆整个夏天。更新的舞蹈血液、更炫的舞美、更精彩的赛制,只为最精美的节目效果。勇闯天涯 superX,够胆 GO battle !用青春和热血燥动全场,每个人都是硬核玩家!

 

05太上头了

 

释义 | 指沉迷某件事物无法自拔、失去理智。

  

 

7月26日,雪花啤酒旗下新品黑狮白啤正式上市。作为一支主打“自由我心”的个性化啤酒,黑狮白啤极力打造其独特的外表和丰富的口感。瓶身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口味是醇厚和爽口的双重享受,不禁让人直呼:“太上头了!”

 

06好嗨哟

 

释义 | 爽!

  

 

8月,勇闯天涯superX脚步不停只为延续夏天。X-party携手X-crew舞团暴风来袭,席卷辽宁、宁波、合肥、郑州等多个城市。超燃舞蹈+劲酷音乐,掀翻舞台,只等此刻把你点燃。狂欢时刻,还有勇闯天涯superX劲爆加持!音乐、舞蹈、啤酒、狂欢!这就是一场“好嗨哟”的盛宴!

 

07妙啊

 

释义|看到了意想不到又意料之中的行为,不禁由衷感叹它的绝妙。

  

 

8 月 24日,雪花马尔斯绿啤酒携手井柏然、何穗打造的M.space点亮京城。这是年轻与活力的碰撞,也是一场时尚和创造力融合的盛宴。精巧的布景、绝妙的设计,在这里,我们让惊喜和改变发生。让人不禁发出一声:“妙啊!”

 

08奥利给

 

释义 | “给力哦”倒放,加油、打气、振奋人心时使用。

  

 

过去的一年,雪花啤酒遇到挑战,也收获荣誉,敢闯,也敢创造。当2019落下帷幕,等待雪花的将是新的一年新的际遇。

 

面对2020,雪花啤酒将持续发展,遇到困难不要怕,勇敢面对它!

 

加油,奥利给!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