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Channel(id=14342, showChannelId=null, siteId=6840, name=全部杂志, parentId=1, typeId=0, modelId=null, code=magazine, onlyUrl=0, templatePath=null, templatePathMobile=null, path=${channel.code}/index.html, url=../../magazine/index.html, mobileUrl=../../magazine/m_index.html, contentPath=${channel.code}/${content.createDate?string('yyyy-MM-dd')}/${content.id}.html, sort=1639129631659, isDeleted=0, isRecycle=0, recycleTime=null, hasStatic=1, hasStaticContent=0, createTime=2021-12-10 17:58:04, updateTime=2022-10-24 11:05:40, createUser=32748, updateUser=32492, hidden=null, status=1, isHomePage=0, publishDate=null, isPublish=null, colour=null, channelTplId=null, pageSize=null, docCount=null, isChildren=1, userId=null, flag=null, menuId=null, menuFunList=null, channelExt={}, isAuth=null, isPreview=null, homePageId=null, pcTpl=null, mobileTpl=null, isPreviewVisible=1, isOpenIndex=null, openCdn=0, commentAudit=null, commentRequiredLogin=0, commentSupportReply=0, levelPath=1/14342, isPraise=null, total=null, skipLink=null, isOpenPrepublish=null, prePubType=null, isShare=null, isFavourite=null)
“三无”鸡蛋,要尝尝鲜么?
  

>五丰 无公害鸡蛋

 

鸡蛋,是家庭生活必需品,市场上各种概念鸡蛋名目繁多,但问题鸡蛋,尤其是抗生素、药残和添加剂等化学成分超标的鸡蛋,也时常被新闻曝光。对于关心食品安全的消费者而言,到底哪种鸡蛋才是最让人放心的呢?

 

新的一年到来,这款优质的供港鸡蛋值得考虑一一五丰无公害蛋。

 

无公害鸡蛋,简单来说就是获得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批通过,获得无公害认证证书的鸡蛋。无公害认证,并不容易获取,首先需要向市县级机构递交申请材料,经省级机构初审,再由专业认证中心复审,最后才由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终审。

 

好山好水出好蛋,达到无公害蛋标准,首先要有良好的养殖环境。华润五丰,作为香港最大的中国食品经销商和鲜活冷冻食品供应商,深知养殖环境的重要性,为了生产出真正的无公害鸡蛋,遵循生态、有机、可持续发展的方向,依托华润集团在河北平山县捐建的西柏坡华润希望小镇,充分利用太行生态区和华北优质水源地,创办了具有现代化水平的平山县西柏坡五丰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

 

目前已投产的50万羽蛋鸡养殖场,全部采用欧洲自动化养殖系统和鸡蛋检测分拣设备,养殖过程中的温度、温度、通风、上料、饮水、光照、清粪、捡蛋、环境监测等全部实现了自动化控制,产品分装前的大小头调整、裂纹检测、紫外线消毒等也均可自动完成,确保每一枚鸡蛋无药残、无抗生素、无裂纹。

 

良好的养殖环境,大量先进技术和先进工艺落地生根,配套自建的现代化饲料加工厂投产,使得西柏坡养殖基地的生产养殖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一西柏坡华润希望小镇润农农民专业合作社被评为“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成为京津冀鲁区域内的技术辐射中心和产业化示范基地。

 

2018年1月,经过 150 多项严苛检测,“五丰鸡蛋”成功进军香港市场,成为供港食品。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