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Channel(id=14342, showChannelId=null, siteId=6840, name=全部杂志, parentId=1, typeId=0, modelId=null, code=magazine, onlyUrl=0, templatePath=null, templatePathMobile=null, path=${channel.code}/index.html, url=../../magazine/index.html, mobileUrl=../../magazine/m_index.html, contentPath=${channel.code}/${content.createDate?string('yyyy-MM-dd')}/${content.id}.html, sort=1639129631659, isDeleted=0, isRecycle=0, recycleTime=null, hasStatic=1, hasStaticContent=0, createTime=2021-12-10 17:58:04, updateTime=2022-10-24 11:05:40, createUser=32748, updateUser=32492, hidden=null, status=1, isHomePage=0, publishDate=null, isPublish=null, colour=null, channelTplId=null, pageSize=null, docCount=null, isChildren=1, userId=null, flag=null, menuId=null, menuFunList=null, channelExt={}, isAuth=null, isPreview=null, homePageId=null, pcTpl=null, mobileTpl=null, isPreviewVisible=1, isOpenIndex=null, openCdn=0, commentAudit=null, commentRequiredLogin=0, commentSupportReply=0, levelPath=1/14342, isPraise=null, total=null, skipLink=null, isOpenPrepublish=null, prePubType=null, isShare=null, isFavourite=null)
新年喜上喜,见你心欢喜

2019年网友开启调侃模式,针对吃不起肉的形势反向提出今年投资可喜可贺,最大收获就是在几个月前将一块净重1公斤,单价12元的猪肉冻进了冰箱,几个月后猪肉价格持续上涨高达49元,投资回报率飙升超400%,不少网友奉送投资鬼才称号以表祝贺,并给予鼓励:鉴于该笔投资趋势极佳,建议千万忍住,保持冷冻。

 

吃货们彼此调侃的同时也在为新年担忧,毕竟每年囤货怎么能少了肉。2019年荣升为“国内奢侈品牌”的喜上喜就其拥有的轻奢侈品——腊味产品趁势完成新装上市,满“新”欢喜新装产品包括五花腊肉、特级腊肠、一级腊肠、鹏城腊肠和大众腊肠,买到就是赚到,欢迎各位投资。

 

人被新年的寒冷裹着就格外地想念热气腾腾的食物,其中煲仔饭是冷天里广东人惯常的选择,喜上喜的腊肉腊肠是与时间一起凝炼的美食,冬天切来做煲仔饭,可谓绝佳,红亮的色泽、浓郁的香味、紧实的口感和持久的温度,足以打动每个人。

 

煲仔饭特有的锅巴,是可以在夜晚令人魂牵梦绕的存在,粒粒分明的米饭在锅底被烧成一层金黄色的锅巴,铁勺一挖,整块翻转过来,嘎吱嘎吱地香脆。由满“新”欢喜而做的一碗飘香浓郁的煲仔饭,足以唤醒年味。

 

喜上喜创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传承的配方和制作工艺来自于四十年代的广东省江门市高鹤县(现为鹤山市)食品公司,喜上喜腊肠在传承中不断创新,1985年获国家银质奖,1990年获国家唯一金质奖,成为我国品质最好的广式腊肠,名誉南北,深受消费者喜爱。它的味道也成为组成年味的一部分,从那个年代一路走来,在岁月流转里凝聚时间和人情,一味如初、人心依旧。

  

>一级腊肠

 

一级腊肠

 

肥瘦黄金配比七分瘦肉配以三分肥粒,选料精致、形体饱满、肉质红润,以酒香四溢、咸甜适中的特点演绎了传统广式腊味的经典,细闻香醇诱人,细嚼肉质细腻。适合用来做煲仔饭,让你回味无穷。

  

>吉祥三宝

 

吉祥三宝

 

内装:特级腊肠、粒粒腊肠、五花腊肉。腊肠优质香气浓郁,肉香味突出,富有强烈广式腊味特色,糖酒、腊香味浓郁;腊肉精选五丰鲜肉优质五花肉,秘料腌制,文火慢熏,香而不腻,嫩且多汁。

  

>特级腊肠

 

特级腊肠

 

肥瘦比例:八分瘦肉配以二分肥粒,形成肠体干爽、柔韧有嚼劲、酒香浓郁的特色,产品色泽光润,瘦肉粒呈自然红色或枣红色,脂肪雪白,条纹均匀,不含杂质,首推送礼最佳产品。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