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嵌入医疗 会员通向健康
           

贺旋
           华润医疗董事长

 

当今中国的电商不胜枚举,单体医院与患者建立网上联系也不乏其数,但是在电商环境下嵌入医疗健康元素,使电商会员在享受优惠、便利的购物及服务的同时,获得便捷及时的医疗健康服务,恐怕就凤毛麟角了。而华润通正是利用其产业多元化的资源优势,在电商的平台上加入了独具匠心的元素——“医疗健康”。毫无疑问,这将为华润通平台打造特色差异化竞争优势插上一双有力的翅膀!尽管目前由于地域所限加入的医疗机构还不多,但随着华润通的壮大及我们医疗资源的不断获取,我想“华润通、通健康”的路会越走越宽广。

 

2016年12月28日,华润通之“华润健康”成功上线,进一步丰富了华润医疗的服务模式,实现了互联网化的医疗新业务,为未来数千万的华润通会员与医疗机构建立起沟通渠道,也为大数据等创新应用及集团医疗产业升级打下很好的基础。


现阶段已入驻华润健康的商家包括“华润深圳三九门诊部”和“香港医务通”。华润通接入华润深圳三九门诊部,会员可以通过“华润通APP”预约门诊和体检项目,并线上完成费用支付,未来会员可以线上查询健康档案。华润通接入香港医务通,会员可以通过“华润通APP”了解到香港的医疗资源,并可以预约相应的医生,线上完成相关产品和服务的费用支付。这些功能的实现增加了会员的就医、体检途径,令会员可以更便捷地获得先进产品和优质服务,同时也为会员带来先进的健康理念,让华润通会员在疾病预防和健康管理方面获得更多认知。

 

未来,华润健康将按步骤接入更多的优质医疗机构,提供医疗互联网服务项目。华润医疗将借助华润通平台,结合大众需求不断丰富线上产品,实现更多医疗健康功能,并持续优化线下各医院服务;同时发展医院的患者及其家属成为华润通会员,让患者及其家属更好获取华润通其他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华润健康会以互联网思维融合医疗服务业,提高医院效率和会员就诊满意度,成为华润通的特色板块,助力华润通的整体发展。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