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基石 诚信为本

诚实守信是华润四个价值观中的核心价值观,也是华润的立业之本和华润文化的基石。

 

诚实守信,意味着忠诚爱国,崇尚公平正义,敬畏法纪、尊重制度,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

 

意味着遵守商业伦理与契约精神,维护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信守承诺,知行合一。

 

意味着倡导真诚坦率的人际沟通,不唯上、不专断,构建简单透明的管理氛围。

 

诚实守信,是华润人面对股东、政府、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媒体、公众、环境)时,内心必须坚守的底线。

诚信于股东:恪守职业操守,维护股东权益,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规范信息披露,全心全意为股东创造最大化的价值。

 

诚信于政府:依法纳税,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府监管规定。

 

诚信于客户:保护客户基本权益,尊重客户隐私,严禁价格误导和欺诈,积极应对投诉,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诚信于员工:遵守劳动法律法规中对平等雇佣、劳动报酬、社会保险、超时工作、带薪休假、隐私保护、职业健康安全等方面的规定,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促进员工职业发展。

 

诚信于合作伙伴:遵守行业规范和商业道德,信守商业承诺,开展公平竞争。

 

诚信于社会(媒体、公众、环境):开展项目环评,严禁虚假环保信息披露,致力于环境友好、生态安全、节能减排,规范慈善基金的募集、管理和使用。

 

诚信为华润赢得了卓越商誉,是华润基业长青的需要。近80年来,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华润人始终不忘诚实守信的历史传承,忠实地践行着对国家、对人民的一份承诺。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