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啤酒年轻一点

一直以来,我们在努力寻找一个出口,能让大众摆脱对听装啤酒的刻板印象,一眼看上去,不再是单调的图案,不再是绿色。瞥一眼,你会为它的色彩着迷,停住纠结的脚步,一秒锁定;嘬一口,你会感受到迎面而来的香气,沁人心脾。

 

“未来,由你定义”,“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雪花概念系列新品携手“明日之子”年度冠军毛不易重新定义大众眼中的啤酒!超高的产品品质和绚丽的包装,精确锁定了年轻啤酒消费者,也为整个啤酒行业增添了一道绚丽的色彩。

W020180201531840285362.jpg

>2018年1月18日,在华润雪花啤酒北京区域10.8度新品发布会上,“兔儿爷”、“铜锅涮肉”和“摇滚年代”三款新品亮相,秉承“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口感更醇厚、杀口力更强、泡沫更丰富,新品在设计上将北京元素浓缩为京味儿、京韵、京范儿三个系列,把北京文化和芸芸大众的故事融入酒中,成为一款“懂你”的啤酒。

概念系列产品紧紧围绕着“未来由你定义”的主题,对产品包装、酿造技术、口感质量、整体风格等方面进行全面改善:设计上,概念新品用更具未来感的设计结合花旦、花脸的传统元素,让啤酒成为一件具有科技感、幻想系的艺术作品,吸引那些挑剔的颜控;酿造技术上,声学、光学原理来辅助概念系列新品的酿造,保证品质;关键是,这还是雪花90后优秀酿酒师、品酒师们献给年轻消费者的啤酒。年轻人的心思,年轻人最能get到。这一切都使雪花概念系列新品有潜力成为未来年轻人酒聚场景中的新宠,成为最潮的生活方式。

 

2017年“双11”,华润雪花啤酒在华润通和京东平台同步进行了概念系列新品的首发预售。雪花概念新品自上市日起销量一路攀升,使得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的消费者争相购买、广泛传播,在啤酒行业内也备受关注。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