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的真心话
   
 
张杭【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武汉五里墩项目】

12月5日,我收到了推广邮件,立即下载了华润通APP。这是咱们华润自己的电商平台,华润人必须支持。华润人用华润通,这是一种情怀。

 

整个用户体验都不错,从普通用户的角度提一些意见,目前华润通的购物功能还不够完善,商品还不太丰富,毕竟才刚刚面世。我相信作为后起之秀的它,一定会越做越好。

   
 
詹春琳【集团监察部】

我经常网购,最近在华润通和其它电商平台上都买了一些东西,所以横向比较了几个平台的优劣。华润通整体购物体验还是不错的,可惜上面没有“店小二”,也就是客服。我看中了商品,想继续深入了解却没有办法,只能反复自己琢磨商品介绍。另外,客户评论功能好像目前暂时无法使用,期待华润通在互动性方面大力优化。

   
 
程绍凯【华润银行】

从10月28日试运行至今,我在华润通下单比较多,主要买的都是华润的产品,因为我很清楚咱们华润产品的性价比。比如华润家纺,有五星级酒店都在使用,可见其品质。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需要体验、研究华润自己的互联网经济。我着重关注华润通用户和华润银行客户之间的融合状况。我建议,面对华润付、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平台并存的情况,华润通可以采用不同力度的积分和折扣政策,促使华润通用户主动选择华润付,即华润银行的金融平台,将会员转化引流,真正实现产融结合。

   
 
曹湛达【华润电力法律部】

我认为对现在的华润通来说,如何发展自己的优势,将大家从自己熟悉的平台“迁徙”过来,是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现在的人们对各个电商已经有一个基本定位了,淘宝肯定是最便宜的,天猫、京东是有一定质量保证的,买书就要去当当亚马逊,出去玩就用携程。那华润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呢?我看有很多积分优惠,也有会员积分通存通兑,这些是否会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亮点呢?很期待华润通持续提升,展现自身综合优势,华丽绽放。

   
 
费灵村【华润五丰国际分销中心】

从视觉上看,华润通的界面还是做得不错的,干净且浏览速度快。在使用体验上,我曾经购买过男袜,质量过硬,只是物流略慢了点,但我相信华润通的同事们很快会优化。我是属于对价格不太敏感的人,不会几个平台来回比价。只要商品丰富、质量好,使用方便,就会一直支持。

   
 
肖剑【国泰君安证券深圳公司】

最近,太平洋咖啡通知我把会员卡换成了华润通卡。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有些体会,具体来说有几点:建议可以线上线下一体化,如线上购买线下实体店可提货,或实体店选购商品,可扫描条码后线上购买;保险板块首次投保需要输入投保人、被保险人信息可以理解,第二次投保还要全部重新输入就比较麻烦了,客户端如有个人信息登记后,再次需要时可自动填入的功能,就比较好;可以比照南航里程共享模式,让积分可转让或共享。

   
 
李蓉华【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顾问】

我是华润五丰的老客户了,喜欢五丰品牌的一些生鲜产品,比如进口车厘子、牛肉等。用了华润通后能及时获取一些优质商品信息,大大方便了我的生活。让我惊喜的是,在“润行天下”这个栏目里,有搜索附近充电桩这一功能,这是好多地图APP都没有的功能。所以在生活配套的前瞻性上,华润通还是有亮点的。只不过,首页上的一些合作商家,我基本不会去点击,因为不是太了解,不能一眼看出是做什么的,有什么特色。如果能在信息的条理性和视觉吸引上改善一下,也许会更好。

   
 
孟先生【深圳某地产开发公司法人(应客户要求隐去身份信息)】

我是万象城黑金卡会员,在万象城要求下,最近把会员卡更换成了华润通卡。我认识的万象城高端客户朋友们年龄段大部分集中在60、70后,少量80后,个人认为这些人群对电商还不是太感冒,喜欢实体店的消费体验,也不太会在几个平台间比较价格,所以华润通如果想吸引一些高端客户,可能还需要再多一些亮点。我同时也是华润置地、华润银行的客户,现在这几种业态在华润通整合到了一起,我希望能看到一些实质性的优势,建议华润通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提供不同的消费体验。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