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Somerville:为了完美的一杯
Jonathan Somerville
太平洋咖啡香港及海外首席执行官

 

有人说抓住一个人的胃就抓住了一个人的心,太平洋咖啡提供的便是这种在一天之中任何时间都能满足消费者心中理想口味的产品。  

>2012年在香港铜锣湾开业的Pacific Coffee Emporium

 

我们的每一杯咖啡都确保新鲜、稳定、高品质,我们还有超过七十种每日生产的食品,不断创新、轮流供应20%季节性的产品,通过小商品、会员计划及推广联系消费者,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 

 

去年,太平洋咖啡庆祝了25岁生日,作为她所创造的受人尊敬的文化生活方式的见证人,我深知太平洋咖啡的热情被倾注于每一个“完美的一杯”中。 

 

比较难以忘记的是2012年太平洋咖啡团队为了铜锣湾旗舰店开业付出的努力。这是一间450平方米的店铺,融合了太平洋咖啡所有的元素,也是太平洋咖啡第一间旗舰店,包括咖啡工坊、手冲咖啡柜台、12公斤重的古董烘焙机、环保角以及咖啡器具展览间,那天的开业非常成功。值得铭记的还有参观位于哥斯达黎加的咖啡农场及位于西雅图的烘焙场,在那里我目睹了每个人对产品的热情和奉献,对如何将一杯优质的手冲咖啡带给顾客有了更深的体验。 

 

我负责太平洋咖啡香港和海外业务的拓展。太平洋咖啡为香港带来了精品咖啡时代。无论是意式浓缩混合还是每天特别提供的单品咖啡,都由经过训练的咖啡师手冲制作。为了适应咖啡文化的发展和顾客需求的变化,我们提供不同香气的混合咖啡豆,不断迎合新的需求。2009年,我们推出了咖玛素娜,这是一种公平贸易有机认证的咖啡豆;2015年,我们推出了招牌咖啡豆18/25欧图拉,这是一款农场直运的混合咖啡豆。此外,在2012年,我们还推出手冲咖啡柜台,展示不同的冲泡技巧和独特的咖啡豆烘焙技巧。手冲咖啡更加个性化,为追求独特且有充裕时间享受的客人所喜爱。 

 

咖啡文化是被社区和生活方式所驱动的。一方面便利非常重要,太平洋咖啡总是超前一步布局。当其他品牌变得更加零售导向时,PCC则更加多样化,在公司、教育、医疗卫生场所开设新的门店。另一方面对于新鲜、品质、体验、创新的追求同样重要,除了餐饮,为放松、会面及社交提供宽敞舒适的整合了数字化体验的环境,也是太平洋咖啡对品质的坚持。 

 

对于未来,太平洋咖啡将在所有商业及组织平台持续强化品牌定位,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通过企业咖啡业务拓展我们的咖啡文化,实现成为香港最受欢迎的咖啡品牌的目标。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