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实之后,再盼春华
W020160302632913592041 (1).jpg

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华润人满满地收获了许多甘甜的果实。这些收获来自多个层面,既有销售业绩的增长,也有战略布局的初成;既有科研创新的突破,还有公益事业的载誉……在新闻媒体上、在微信朋友圈里、在各类领奖台上不断露脸的华润人就是最好的注脚。

胼手胝足,而后硕果累累,这是更替的年轮里华润人不变的主旋律。但令人惊讶的是同事们对待成绩、对待荣誉的态度如此淡然。在收集宣传材料的时候,每个团队的获奖资料都要从故纸堆中、从手机相册的角落里翻翻拣拣才能找出,甚至有的获奖项目已经被淡忘。

原来,在他们的心里,荣誉只是下一段行程的开始,是渐行渐远的路标。过去的果实已经收获,而关于未来的设计和期许,已宛若一树花开。



除了销售报喜,华润置地的很多获奖都与“气质”有关,比如项目颜值高、推广创意好等等。因为他们构建的不仅是房子,而且是城市的景观,是千家万户最直观的幸福生活。

W020160302638680457968 (1).jpg

虽然华润银行去年获奖也不少,但他们自己最看重的,是经过长时间的酝酿和推进,华润银行在深圳拥有了24家社区支行,全市社区网络布局初成。有新闻媒体称赞他们“在准入要求极高的银行业内创造了令人侧目的‘华润速度’。”

W020160302638680468083.jpg

2015年12月3日,华润连续第五年获得香港环保促进会授予的“优越环保管理奖”金奖。华润电力及旗下首阳山电厂、广州热电厂和红河水电厂,华润物业,华润水泥田阳公司同时获颁“绿色企业管治奖”之管理系统奖等9个奖项。华润成为此次评选活动中获颁奖项最多的企业。既要发展,也要碧水蓝天,是华润人不改的初衷。

W020160302638680465765.jpg

今年初,华润三九的同事们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第二次捧回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个重量级的科研奖项展示了国家对华润三九产业化研究能力以及核心产品技术、质量创新优势的充分肯定。华润三九(雅安)申报的《基于活性成分中药质量控制新技术及在药材和红花注射液等中的应用》,以及华润九新的“高端医药产品精制结晶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等两个项目同时获奖,也是历史性的突破。

W020160302638680475417.jpg


【本刊整理】

浏览 点赞
本期文章